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甘肃两地发布最新人事,涉政法系统

来源:临夏人大、肃州党建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8-25
字号:A A    颜色: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 命 名 单


(2023年8月22日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六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

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亢卫忠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


马学良为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牟玉忠为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决定免去:


张承平的州公安局局长职务;


马义文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马维林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 职 名 单


(2023年8月22日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六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

会议通过)



免去:


马继成的州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酒泉市肃州区委组织部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区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芳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网络、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芳  女,汉族,1979年8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肃州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拟提名担任区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田鸿鑫  男,汉族,1990年1月生,大学,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肃州区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任  姣  女,汉族,1993年10月生,研究生,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肃州区银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拟提名为乡(镇)长候选人。


陈一凡  男,汉族,1982年9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肃州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水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担任区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柴长乾  男,汉族,1978年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肃州区机关事务中心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委工作机关正职。


曹  源  男,汉族,1988年4月生,大学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肃州区三墩镇党委委员、副书记、政府镇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24日至2023年8月3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区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37-12380

短信举报:13830712380

网络举报:www.gssz12380.gov.cn

通讯地址:酒泉市肃州区西大街3号

邮政编码:735000



中共肃州区委组织部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