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庆阳市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1-17
字号:A A    颜色:


2024年1月15日,庆阳市主动创稳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主动创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万东主持。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全面把握主动创稳工作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充分发挥情报信息先导作用,调动各方力量,精准分析研判,积极妥善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建立清单台账,畅通群众表达渠道,创新群众诉求表达平台,常态化解决群众诉求。大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不断强化基层矛盾吸附能力,推进“三调对接”,有效防范化解房地产、涉众金融、劳资纠纷、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突出涉稳风险,最大限度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推动主动创稳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住建局作了工作部署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