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号:A A    颜色: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这是一个熟悉的日子,一个永远值得提倡的日子。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甘肃公安坚持“锋”火相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让“雷锋精神”在甘肃警营绽放。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大教梁派出所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普及反诈、禁毒、户籍业务等知识,并解答回复群众各类咨询。


1.jpg


白银


白银市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辅警参与2024年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全力当好传递平安之声志愿者,化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追“锋”人。


2.jpg


天水


天水各级公安机关围绕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延续雷锋精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在警营熠熠生辉。


3.jpg


定西


定西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党支部30余名党员深入到安定区关川河公路及河堤,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垃圾不落地”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5.jpg


陇南


陇南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参加由陇南市委宣传部、陇南市文明办、陇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举办的2024年陇南市“志愿同心·服务同行”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6.jpg


酒泉


酒泉市金塔县公安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交警深入辖区重点路段,驾校、企业、社区、车站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典型案例、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常见的交通陋习引发的严重后果,用以案说法的形式起到警示作用。


7.jpg


甘南


卓尼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教科局、县文旅局等相关单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自觉抵制文化垃圾 共同维护文明环境”为主题的“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8.jpg


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公安组织民辅警志愿者参加“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活动期间民辅警向群众普及反诈知识,同时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