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嘉峪关市禁毒办开展中小学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3月11日,嘉峪关市禁毒办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QEY,配图)(Y,配图)嘉峪关市禁毒(30402345)-20240312151348

3月11日,禁毒民警为小学生普及禁毒知识。新甘肃·甘肃法治报记者 苗丰俊 摄


活动中,禁毒民警从毒品的种类、来源以及毒品吸食后的危害等方面对毒品知识进行了普及,同时,民警提醒同学们要多学习法律法规,了解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告知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谨防沾染毒品。同时,禁毒办联合烟草公司、团委、检察院还深入农村学校、幼儿园等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