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一次交流会

7月31日,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一次交流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2

全国扫黑办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7月29日,全国扫黑办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听取对下一步..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2

陈一新:政法新媒体在新时代应有大作为!

7月23日,第二届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仪式暨全国政法战线抗疫精神宣传展示活动在京举行,中央政法..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2

陈一新:决战决胜扫黑除恶,重点地市一个也不能落下,必须响鼓重锤!

根据去年10月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要求,去年11月全国扫黑办会同各省(区、市)扫黑办,按照“抓..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郭声琨: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迈上新台阶

6月9日召开的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工作任务部署会,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郭声琨: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也是巩固三年斗争成果的“攻坚战”。这项工作如..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2

赵克志:深入推进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今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

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9日召开,国务委员、..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公安部网站

周强: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提供司法保障

5月18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主持..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陈一新:以五大务实创新举措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4月2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介绍了中央..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2

陈一新:大力弘扬抗疫精神 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

23日,中央政法委机关举行第10次“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示会,9位同志联系各自参与武汉抗疫督导工作谈了认..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中国长安网

陈一新:提升调研水平 加快成果转化 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新一轮“十大课题”调研正式启动!4月13日,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政法调研工作视频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陈一新:开展“六清”行动 再掀强大攻势 确保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8日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