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酒泉嘉峪关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酒泉市召开座谈会。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摄5月24日至28日,全..

发布时间:2021-05-29

甘肃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兰启动 胡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甘肃省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今天在兰州启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启动仪式上..

发布时间:2021-05-19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5月12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出..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甘肃日报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举行工作对接会

5月10日,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与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兰州举行工作对接会。督导组组长陈豪主持并讲..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胡焯在省教育整顿办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下功夫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

发布时间:2021-04-28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4月21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

发布时间:2021-04-23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白银开展调研督导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靖远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摄4月19日至20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开展调研督导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派出所调研督导。王占东摄4月14日至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

发布时间:2021-04-19

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心系法院患病干警献爱心

4月8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副组长周全义一行督导白银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胡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

发布时间:2021-04-14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4月10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孟..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焯: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上强调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省..

发布时间: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