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胡昌升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昭示希望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推动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现代化建设事业更好凝心聚力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省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近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昌升主持..

发布时间:2023-03-05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在在甘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学习培训会议上强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为民...

2月28日至3月2日,在甘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兰州进行集中学习。3月2日上午召开学习培训会议,省委书记、省人..

发布时间:2023-03-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省人民政府举行聘任仪式 任振鹤出席并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甘肃省人民政府3月2日举行聘任仪式,聘请33名同志为省政府外聘法律顾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聘任仪..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依法高质量履行人大代表神圣职责使命

2月28日至3月2日,在甘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兰州进行集中学习。2日上午召开学习培训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

发布时间:2023-03-03

胡昌升在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强调:齐心协力开创主动创稳新局面 躬身为民谱写社会和...

省委、省政府3月1日上午在兰州召开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月24日,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领导小..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出席青年企业家峰会的特邀嘉宾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月24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来甘出席青年企业家峰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强调: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以营商环境大改善助力发展质效大跃...

2月23日,省委、省政府在兰州新区召开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新甘肃

胡昌升任振鹤会见参加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的企业家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庄国泰2月23日下午在兰州新区集中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新甘肃

任振鹤在庆阳市调研时强调:传承弘扬南梁精神 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奋力推进革命老区振兴...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月22日在庆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新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