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上强调: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

1月25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出席会议并..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尹弘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强调:保持压倒性态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

11月26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新甘..

发布时间:2021-11-2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尹弘检查指导“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执勤公安民警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5月1日上午检查指导全省“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执勤公..

发布时间:2021-05-06

尹弘在兰州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尹弘在兰州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今天在兰州市调研政法队..

发布时间:2021-04-30

林铎:全面覆盖查缺补漏 多措并举巩固成果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4月2日至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甘南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发布时间:2020-04-07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甘肃省委常委会昨天召开会议,套开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林铎: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 尽心尽责促改革发展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

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3月5日在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

发布时间:2020-03-06

林铎:科学有力防控疫情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今天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

发布时间:2020-02-21

林铎: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力有序恢复生产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2月13日在陇西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等工作。他强..

发布时间:2020-02-14

林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依法科学防控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今天到甘南州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11

林铎: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直接深入..

发布时间:2020-02-04

林铎: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有力加强党的建设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