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甘肃:“六个强化” 确保矫正对象管控到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甘肃各级司法局社区矫正机构第一时间响应,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

发布时间:2020-02-06

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2月3日,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

发布时间:2020-02-05

联防联控!甘肃各地检察机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武汉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发布时间:2020-02-03

精细安排!甘肃各地检察机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甘肃各地检察机关积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天水市检察院高..

发布时间:2020-02-03

牛纪南检查指导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在厅指挥中心调度检查  2020年1月31日下午,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纪..

发布时间:2020-02-01

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0年1月16日,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甘肃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省法治建设实地考评工作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全省法治建设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7日至17日,甘肃省委依法治省..

发布时间:2020-01-21

守初心担使命 高原砺剑铸精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公安部《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

发布时间:2020-01-20

硬核:三项全国第一,三项历史纪录

破案追逃决战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厉兵秣马、攻城拔寨;全体参战民警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连..

发布时间:2020-01-15

广武门派出所的“武功秘籍”

党建引领,提升维护安全工作能力2019年,兰州市公安局广武门派出所实现发案下降、破案上升良好局面,民意测..

发布时间:2020-01-15

姐弟三警察:不同的岗位 共同的坚守

左肩上面有使命 右肩上面扛责任警察,威武、正义。他们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秩序。警徽闪闪,那是国家赋予他们..

发布时间:2020-01-09

简化流程提质效 紧盯目标抓落实——甘肃省检察机关“百日大提升”行动让认罪认罚从宽制...

张某在承包地内清理杂草时不慎引发森林火灾,过火林地面积73 7亩。案发后张某对被烧毁的林地全部补植复绿,..

发布时间: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