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锻造高素质政法铁军 凝聚主动创稳强大力量——金昌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综述

八月,夏已末,秋初到,处处洋溢丰收的喜悦。8月17日至19日,金昌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发布时间:2023-08-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省检察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8月4日,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涧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甘肃政法网

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7月21日,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厅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甘肃政法网

酒泉肃州:“三个坚持”铸魂强基写忠诚

全省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开展以来,酒泉市肃州区政法系统聚焦锻造政治忠诚、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政..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甘肃政法网

百年历史的深情回望 一腔热血的精神传承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青年民警辅警代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甘肃政法网

定西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铸忠诚警魂”活动大讲堂开班

6月27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铸忠诚警魂”活动大讲堂开班。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甘肃政法网

甘肃省司法厅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6月12日,甘肃省司法厅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

发布时间:2023-06-14 来源:甘肃政法网

陇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6月5日上午,陇南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平安建设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法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甘肃政法网

武威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德金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上授课

日前,武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德金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上,围..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甘肃政法网

武威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

5月29日,武威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嘉峪关市中院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5月25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组书记、院长景涛为全市法院法官干警..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甘肃政法网

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22日,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