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这场记者招待会,还有这些重磅消息……

19日上午,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三场记者招待会,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

发布时间:2022-10-21

郭声琨参加党的二十大云南代表团讨论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10月16日,郭声琨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云南代表团讨论。郭声琨在讨论时说,..

发布时间:2022-10-20

“苹果法庭”果园开庭:普法解民忧 宣传二十大

平凉市静宁县是享誉全国的中国苹果之乡,小苹果是当地群众致富的金果果,关系千家万户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2-10-20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题: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  新华社评论员  习近..

发布时间:2022-10-20

甘肃省代表团参加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第四场集体采访,介绍代表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

10月19日19时30分,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集体采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甘肃日报

金昌市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9日,金昌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

发布时间:2022-10-20

平凉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平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

发布时间:2022-10-19

平凉市中院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

发布时间:2022-10-19

平凉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平凉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基层基础 全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16日下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州公安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

发布时间:2022-10-19

金昌市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8日,金昌市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