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⑯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摘自..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甘肃政法网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⑮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摘自2021年12月31日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按语】..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甘肃政法网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30日,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

发布时间:2022-10-08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⑫

要继续依法打击破坏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特别是要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打击黑恶势力..

发布时间:2022-10-08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⑪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大力推动国际传播守正创新,理顺内宣外宣体制,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媒体集群,积极推..

发布时间:2022-10-07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⑩

年轻干部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在斗争中学会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努力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士。&m..

发布时间:2022-10-06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⑨

要强化依法治理,培育全社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摘..

发布时间:2022-10-05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⑥

只要我们始终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人民就会铁心跟党走,党就能长盛不衰。——摘自2021年6月..

发布时间:2022-10-02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⑤

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要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

发布时间:2022-10-01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⑤

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要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

发布时间:2022-10-01 来源:学习强国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月28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

发布时间:2022-09-29

兰州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讲座

9月21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辅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

发布时间: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