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学习汇编 | 读懂第四卷: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新凝练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21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收入了10篇重要讲话,在全书中所..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读懂第四卷:掌握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的丰富内涵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新实践中,始终坚持大历史观,注重汲取历史智慧,丰富和拓展历史视..

发布时间:2023-01-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三个角度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共产党员网

四种方式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共产党员网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抓住这个关键问题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成就,坚持解放思想..

发布时间:2022-12-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依靠斗争赢得未来(2021年3月1日)  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学习强国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我就《中共中央..

发布时间:2022-12-04 来源:共产党员网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㉒

全面依法治国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是人民,必须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摘自2020年11月16日..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甘肃政法网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⑳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共产党人如果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必然导致政治上..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甘肃政法网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⑲

科技自立自强是促进发展大局的根本支撑。——摘自2020年12月16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一部..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甘肃政法网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⑱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甘肃政法网

云学“习”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⑰

人民是我们党的生命之根、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摘自2021年6月25日、9月14日在两次讲话中有关..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甘肃政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