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金昌中院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昌中院紧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教育载体,精心组织实施“个十百..

发布时间:2021-06-02

学党史聚警心 办实事暖民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学习教育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定西市委政法委

临夏州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读书班举行

5月27日上午,临夏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期读书班,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边学林领学,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5-28

阿克塞: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审判执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坚定信念,明确方向,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以政..

发布时间:2021-05-27

甘南州举办州级政法单位党史宣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5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05-26

甘南州合作市委政法委到迭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5月18日至19日,合作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和乡镇(街道)综治中心主任到迭部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瞻仰红色..

发布时间:2021-05-22

兰州边检站以“小切口”展现党史“大主题”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什么地方召开?”“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是什么,为什么说其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

发布时间:2021-05-19

金昌市委政法委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 研讨交流会

5月6日,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上,首先学习了《..

发布时间:2021-05-11

天水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6..

发布时间:2021-05-07

天水市院开展“学党史讲党课”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4月29日下午,天水市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赴甘肃省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开展“学党史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6

嘉峪关市公安局“3+”举措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公安局聚焦“点、线、面”、突出“学、思、践”,通过“全面+特色”“线下+..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张掖市政法系统“学党史、悟思想、践训词、铸忠诚”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4月22日下午,张掖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党史、悟思想、践训词、铸忠诚”演讲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张掖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