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党的六大:唯一一次在国外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

1928年6月18日至7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莫斯科召开。这是党的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国外召开的..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学习强国

党的五大:大革命生死关头成立中央监察委员会

1927年4月至5月召开的党的五大,是在大革命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举行的。大会虽然对陈独秀的右倾错误作了批评..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学习强国

“两当兵变”的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

九十年前,习仲勋同志等革命先辈发动了震动西北的两当兵变,犹如一声春雷,唤醒了白色恐怖下的陕甘人民,鼓..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学习强国

光辉足迹|四战四平为辽沈战役创造必要条件

吉林四平地处松辽平原中部腹地,战略地位十分重要。解放战争时期,人民解放军在这里曾与国民党军先后进行过..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学习强国

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

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重要论断,也是向全党发出的一个伟大号召。党的十八大以来,尤..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学习强国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2月10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发布时间:2022-04-29

酒泉​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酒泉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出席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兰州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边..

发布时间:2022-04-15

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27日,省司法厅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泽文..

发布时间:2022-04-09

甘肃省司法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1月28日,省司法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

发布时间:2022-04-02

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27日,省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省法院及直属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巩固..

发布时间:2022-03-26

省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7日,省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省委政..

发布时间:20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