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婷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号:A A    颜色:

  6月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体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制定计划,周密安排,深入学习研讨,全面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增强履职本领,努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开设专题专栏,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宣传质效。要自觉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厉打击整治危害公共安全、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犯罪活动,有效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在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上见实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良好营商环境护航行动,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做好化解“登记难”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分工上见实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压茬推进,一项一项抓好任务落实,努力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