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临夏市检察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号:A A    颜色: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在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7月6日,临夏市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作题为《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张耀玺从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建党,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对真理的不懈追求、厚植为民情怀,永远保持共产党人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培养历史思维,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使命感、汲取斗争智慧,永远保持共产党人不懈的奋斗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学习“四史”做了系统的阐述,指出“四史”中记录着中国共产党100年地艰辛奋斗和伟大成就,承载着党对真理地追求和经验智慧地总结,是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地生动教材,学好“四史”,有助于我们更加科学地总结历史经验,正确地把握历史规律,清醒地认识中国国情。全体党员要把“四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常修课,学深学透党的奋斗历史,从中认识党地伟大,感受党的艰难,汲取党的勇气,收获党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坚守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牢固树立办案就是办人生的理念,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将学“四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全面把握核心要义,领悟前进方向、精神力量和实践要求,并融入检察履职始终,在持续深化“检察为民事实”实践活动中贡献检察智慧,体现检察担当,彰显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