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赓续百年辉煌 筑牢忠诚根基 续写伟大荣光——临夏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党课与“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号:A A    颜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的学习过程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和实践力量,7月8日,临夏州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党课与“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709101242.jpg


  上午9时,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肖德义以《学习百年党史 续写伟大荣光》为题讲了一堂生动严肃的专题党课,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出发,教育党员同志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服务人民的赤诚之心。


微信图片_20210709101245.jpg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和政县肋巴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展品、照片、再现的历史场景,详细了解了革命烈士肋巴佛短暂而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也感受了和政悠久的文史、党史以及建国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足迹。


微信图片_20210709101248.jpg


  通过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走过百年风雨,遭遇的艰难险阻、经历的深刻考验、付出惨烈牺牲数不胜数,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地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不丢光荣传统、不变红色基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