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学史明使命 青春颂党恩 ——肃北法院召开诗歌诵读暨两优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号:A A    颜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的自觉性。7月7日,肃北法院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了“学史明使命·青春颂党恩”诗歌诵读暨“两优”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12152823.jpg

  诗歌诵读在《红船 在南湖起航》中拉开序幕,随后各组分别朗诵了《百年芳华》《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党啊 我的母亲》等诗歌,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也有《七一献诗》等原创作品,记录下朗诵者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一首首红色经典诗歌铿锵有力,一篇篇原创散文诗歌热情洋溢,大家用不同的方式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诵读者激情昂扬,听者热血澎湃,深深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随后,还对院内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豪迈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0712152829.jpg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再出发。建党100周年,让我们一起向党旗致敬,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在新时代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