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建党100周年 对党说句心里话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号:A A    颜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甘肃高院干警感慨万千

他们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与追求

以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主线

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等

向党“表白”

今天就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405.jpg



百年大党再出发——省法院少年法庭审判员 贺玲玲


7月1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后,我深感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深切感受到肩负的重任与使命。身为一名党员法官,我将继续践行承诺,坚守政治高线、法律底线、制度红线,以踏实、勤勉、廉洁、奉献的态度,做公道法官,办公证案件,把每一件案件办细办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410.jpg


九个必须——省法院刑二庭法官助理 任文瑞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九个必须”源于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作为一名在法院工作的干警,在工作中我定当用信念燃烧自己,用服务诠释理念,用公正展示素质,用清廉树立风范,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413.jpg



伟大建党精神——省法院宣传处干警 王莉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即将成为一名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乡村振兴这一重大战略实现好、实施好,真正地让农民富起来,让农村美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416.jpg


青年精神——省法院宣传处干警 权文慧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广大青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作为青年干警,要学深悟透,学出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绝对忠诚,要深学细悟,学出干事创业、刻苦学习的动力与干劲。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立德修身、报效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419.jpg


青年精神——省法院宣传处干警 权文慧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一庄严宣告来之极为不易,令我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伟大成就,感悟到无与伦比的民族自豪感与历史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一名法院工作者,应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