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定西市成立平安定西建设领导小组为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A A    颜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各项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法治定西。近日,定西市决定成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双组长”,政法委书记任常务副组长,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和检、法、军分区、武警支队主要领导为副组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高规格平安定西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委政法委,负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政法委书记兼任,各副书记为副主任。

  定西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平安建设的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框架,建立健全平安建设领导协调机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构建统一高效、上下贯通、条块结合、协调有力的平安建设工作体系,形成问题联治、矛盾联调、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平安定西建设水平。(定西市委政法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