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庆阳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A A    颜色:

  5月19日,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庆阳市情,通盘谋划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要准确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和实际成效。要突出重点,扎扎实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着重抓好三项工作,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试点。一是组织开展“大调研”活动,摸清全市社会治理现状,找准短板弱项,总结工作经验,在调研基础上,尽快制定出台《庆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召开全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市社会治理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工作。三是围绕落实织密“六张网络”、建设“三大中心”、用好“两个抓手”、做强“一个支撑”四件事,制定年度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逐项推动落实。(庆阳市委政法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