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绿化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号:A A    颜色:

  8月23日,嘉峪关市雄关街道绿化社区治理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嘉峪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社会治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专责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政治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润化、自治强基、智治提效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亦军强调,各专责组要围绕打造“雄关善治·五治融合”社区治理品牌,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立多方参与机制,加快健全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研究制定奖惩考核机制,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力量到位。要激发共建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协同配合、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让群众知晓城市社区治理改革将会带来的变化和得到的实惠,确保试点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