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甘南州举行“8+”入格联户力量下沉演练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号:A A    颜色:

  9月16日,甘南州“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甘南州综治中心举行“8+”入格联户力量下沉演练视频调度。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8+”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军和省督查组同志指导演练。

 

  下沉演练分为发布指令、启动预案、指挥调度、实地汇报和总结点评5个步骤,从9月15日下午15时开始,于9月16日上午12时结束。通过此次下沉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各部门之间的协同联动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各入格联户力量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准备;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取得了既定的工作目标。

 

  甘南州纪委监委、州委办、州政协办、州委网信办、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州检察院、州林草局、州科技局、州应急管理局和甘南军分区参加了此次下沉演练;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公安局、州人社局等11个单位负责同志在州综治中心指挥大厅观看演练;全州8个县市,99个乡镇(街道)有关人员在本级综治中心同步在线观看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