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婷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号:A A    颜色:

  9月13日下午,酒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汇报会。酒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建斌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交警支队“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对照专项整治任务分解表中所列的23项内容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难点等进行了汇报,杨建斌同志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提升。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今年主抓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城市形象品质不断提升,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切实举措。要进一步认识整治工作的必要性、迫切性、艰巨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专项整治重点三个方面12个问题,努力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整出成效。二是措施再落实。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坚持整体谋划,从全市规划设计完善、细则政策出台、管理办法实施等重要节点入手,进一步拓展工作抓手,拓宽整治思维,用好通知、通报、督办、约谈等措施。三是督导再加强。协同纪委、住建加强对工作的指导推动,强化肃州区重点整治力度,适当采取市、区两级部门现场办公模式,凝神聚力推进重点区域问题整改,强效化解当前整治工作重点难点,充分促进各县市、各成员单位工作主动性,深挖工作亮点、分享整治成果、加强互促互学,共同提升全市“一难两乱”整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