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尹弘主持并讲话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责任编辑:曹红娟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号:A A    颜色:

  1月25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1月25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扎实做好总结经验、巩固提升和常态推进各项工作,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陇原政法铁军。

  省领导胡焯、王赋、石谋军、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审议了有关文件和全省“百名新时代政法英模”名单。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年来,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对教育整顿高度重视,有力有效组织实施,在政法战线开展了一场成效显著的大教育、大洗礼、大整顿、大提升,使广大政法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性锻造,充分体现出各级党委的领导力、政法机关的战斗力、相关部门的执行力。

  尹弘强调,要坚持不停歇不松劲,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抓好培根铸魂,引导广大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抓好顽疾整治,建立常态化联动治理制度,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公平正义。要抓好为民服务,在方便群众生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推出更多措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平安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保障,落实惠警爱警、从优待警措施,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干警安心放心投入工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