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天水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号:A A    颜色:

  11月14日,天水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委务会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天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建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邵建斌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的战略部署,以更高站位谋划推动全市政法工作,确保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逐项梳理对账,认真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加强团结协作,以“钉钉子”的恒心和毅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