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喜报!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重罪检察实务论坛征文活动评选甘肃检察机关3篇论文获奖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A A    颜色:

近日,最高检第二检察厅联合江苏省检察院和《中国检察官》杂志社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重罪检察实务论坛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最高检第二检察厅发布了关于此次活动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奖单位的通报。


据悉,甘肃省重罪检察部门报送的3篇论文获奖。其中,金昌市金川区检察院韦兴顺撰写的《心证融合视野下印证证明的区分化适用研究》荣获论文一等奖;兰州市检察院马兰红撰写的《刑事检察视野下调查核实权研究》荣获三等奖;白银市白银区检察院牛艳、任连红撰写的《认罪认罚案件无正当理由上诉和抗诉规制问题研究——以银川地区司法实践为研究对象》荣获论文优秀奖。


甘肃省检察院号召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以获奖人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踔厉奋发,不断以高质量理论调研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的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