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陇南市委政法委工作组在宕昌县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考核及慰问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6日,陇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增涛带领相关人员对宕昌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指导考核。工作组先后前往县护路办、巡查大队、哈达铺铁路派出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宕昌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对铁路护路联防队员进行了慰问。

督查考核组对宕昌县2022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春节期间做好护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全县护路组织运行机制,确保运行高效、反应迅速;二要定期会议研究工作,加强铁路与地方的协作配合,建立路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定期研究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工作当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护路工作水平;三要加强专职护路队伍日常管理,按规定巡逻,确保作用发挥良好;四要健全软件资料,加强对辖区铁路护路工作的督促检查,记好检查日志;五要重视爱路护路的宣传工作,加大对铁路沿线群众、工矿企业、中小学生的宣传教育力度,同时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前提下预祝铁路护路队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