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甘肃公安英模这样说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A A    颜色:
光辉的节日催人奋进

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

甘肃公安英模代表

寄语话心声

致敬警察节


图片

图片

甘肃公安的英模声音

图片


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十大禁毒先锋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平凉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  史秀萍



从警39年,这是我的第三个警察节,39年的风雨历程,让我见证了公安事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飘扬的警旗是我们一生的追逐,走过的这段岁月是我一生的宝藏。从警生涯中,我们流过汗、流过血、流过泪,但我无怨无悔,甘愿奉献,始终牢记重要训词精神,矢志不渝对党忠诚,用满腔热血践行初心使命。踏上新征程,我将继续勤勉工作、忠诚履职,为我所热爱的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

治安管理二大队教导员 刘兰香


从警28年,我由青涩变得成熟,由跟班学习到带班负责,经过多年的历练,积累了工作经验,处置问题也开始变得从容不迫。而我也由一名普通民警被提拔到副所长,再到治安管理二大队的教导员。作为公安民警,我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当作自己的亲人,倾心为群众办好事、办成事,用心指导好基层民警做实民生警务,用情助推市域治理“三进”模式落实落地、用力做好基层社区民警的传帮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图片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嘉峪关市公安局

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 刘锋军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对于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党旗为引领、以警旗为荣耀、以训词为号令,以忠诚履行职责、以担当捍卫平安,为平安嘉峪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祝愿广大战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图片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天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狄世俊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公安主责主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走好新时代天祝公安赶考之路,为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天祝贡献公安力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图片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  钟全龙



今天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心潮澎湃,从警生涯历历在目,为自己身为一名人民警察,从事崇高的公安交管事业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无上的光荣。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新时期定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永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城关派出所所长 徐培龙



在欢庆党的二十大圆满闭幕和传统春节即将到来的喜悦气氛中,我怀着澎湃的心情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感恩这个节日的同时,我将用忠诚和奉献之心,做好党和人民打击违法犯罪的一柄利剑;用第一时间冲锋的果敢和第一时间防护的坚毅,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宁和人民安全的金色盾牌。


图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

经侦大队大队长 李建勋



在这个荣耀的日子里,祝战友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以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己任;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不渝的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初心,紧紧抓住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真正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盼。


图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永靖县公安局刘家峡派出所所长  李金仓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我将认真总结过去,谋划好未来,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的一年里加压奋进,更好的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职责使命。向全国人民警察致敬!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图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张掖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 吴新元 


只有坚守初心,才不会迷失方向;只有牢记使命,才能激发担当。回望18年从警路,我真切体会到了刑侦工作的酸甜苦辣。作为一名刑警,我倍感骄傲,骄傲这个职业能让我用自己的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骄傲这个职业能让我为生者权、为死者言。祝战友们节日快乐,平安幸福。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平安祥和的渴望熔铸到共筑平安和谐社会的新征途中,任它乱云飞渡、风吹浪打,都将无坚而不摧、无往而不胜!


图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

大城派出所所长 李勇斌



作为人民警察这支队伍中的一员,倍感振奋。寒来暑往,岁月流转,藏蓝色已然融进我的血液。一身警服,一生热爱;一身警服,一生担当。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慎终如始守初心,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衷心祝愿各位战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