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平安甘肃我在岗!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21
字号:A A    颜色: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最热闹的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当人们纷纷踏上归乡路,与父母妻儿团圆相聚、共度新春佳节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坚守一线,默默守护平安。


春节期间,陇原剑发起“平安甘肃我在岗”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省政法干警和网友征集政法干警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暖心视频,邀您与全省政法干警一起度过“岗位上的中国年”。

图片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9日

邀请全省政法干警和广大群众

拿起您的手机

围绕“平安甘肃我在岗”主题

展开随手拍


活动面向全省各地各级政法干警和广大网友,征集春节期间政法干警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暖心视频。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MP4格式短视频,内容清晰,时长不短于15秒,不长于2分钟。


2.相关视频需为投稿人(单位)原创作品,没有任何侵犯第三方权益的内容,不能违反法律法规。


参与方式


第一步:点击海报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上传渠道。

图片

视频上传渠道


第二步:根据提示填写材料,并点击页面下方“提交”按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