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号:A A    颜色:

     2023年1月9日上午,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州委政法委干部职工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委机关各副书记安排了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

图片

  李鹏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聚焦三个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脱贫攻坚伟大实践、新时代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当前政法工作实际,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的学理、哲理、道理。二是做好查漏补缺,尽快补齐受疫情影响形成的工作欠账。对各项工作进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构建起任务明确、要求具体、责任明晰、运行顺畅、务实管用的工作落实机制,做到任务清单化、进度有指标、责任有落实。三是突出客观真实,扎实做好各项考核的筹备工作。平安建设自查报告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找准特色,发挥考核风向标、指挥棒的导向作用,认真研究对下考核细则,考准、考实存在的问题,避免流于形式。同时要完成好委机关领导班子实绩考核、机关干部考核、干部评议等任务。四是重视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好今年政法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中央、省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基层工作实践,积极筹划好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为今年政法工作提供方向与指导,提高工作预见性,掌握工作主动权,增强工作专业度,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五是推动三抓三促,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响应省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谋划能力,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弯下腰、埋下头深耕细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