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省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号:A A    颜色:

图片

省委政法委今天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省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抓整改,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抓整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围绕重点工作抓整改,推动平安甘肃建设争先进位,推动被动维稳向主动创稳转变,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实干导向,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