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甘南州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4
字号:A A    颜色:

1月13日,甘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甘南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战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的殷切期望以及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把精神吃透、把思路理清、把措施落实,努力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推进全州政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各政法机关要把学习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对标新时代新征程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政法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特殊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省委政法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面上,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