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号:A A    颜色:

  1月16日,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做好全市政法工作提供了路线图、任务书。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全市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嘉峪关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思路举措,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推动政法改革创新、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担当作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法委政治机关、领导机关、表率机关的作用,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和市委《实施办法》,以“六型机关”建设为抓手,组织推动全市政法单位全面正确履责,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对春节期间遵守纪律规定、机关安全工作、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嘉峪关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