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平凉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孔令闻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号:A A    颜色:

1月6日,平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寇正德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130233920.jpg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树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