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福建省委政法委考察组来甘考察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

责任编辑:稿件二审 发布时间:2023-03-11
字号:A A    颜色:

3月8日至10日,福建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严峻一行8人,来甘考察交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的建设及应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10205100.jpg


8日至9日,考察组先后来到临夏州临夏县执法办案中心、涉案财务管理中心和康乐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实地考察了解平台在基层单位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同步运行、相互促进的实战应用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102051001.jpg


1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俊峰同志组织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考察组认为我省平台建设起步早、站位高、谋划细、效果好,推广应用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双方就平台的司法效能、协同效果、办案效率、制约效力、监督效用、综合效应有了更全面、更立体、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