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破“小案”守护“大平安”,白银会宁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A A    颜色:

今年以来,白银市会宁县公安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为抓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落地见效的具体行动,聚力破“小案”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大安全”,近日,郭城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


1 (1).jpg


5月12日,郭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内一饭店8000余元现金被盗。接警后,郭城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逐渐把侦察焦点锁定在一男子的身上。经大量调查走访和分析研判,民警很快确定该嫌疑男子为盗窃前科人员苏某某,并于5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某抓获归案。


1 (2).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苏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4月份因盗窃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的他又继续干起了盗窃的“老本行”,在郭城街道一饭店盗窃现金8000余元,随后将被盗现金通过买手机、买衣服、打赏网络“主播”等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