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不忘初心强党性 警民共建促发展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9-18
字号:A A    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加强学院党组织与驻地基层党组织深入联系,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台阶,近期,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政治处、办公室、纪委党支部与草场街街道党工委所属党支部、中国电信大砂坪分局党支部在学院皋兰校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警民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草场街街道党工委所属有关党支部、中国电信大砂坪分局党支部和学院3个党支部共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大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随后,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射击馆、警犬训练基地等场所,深入体会书香校园,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图片

参加活动的草场街街道党工委所属党支部、中国电信大砂坪分局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严密,安排周到,内容丰富。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警院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加深了对公安院校铸魂育警、立德树人的认识和体会,深受教育和启发。活动开展的很成功,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

图片

与驻地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凝心铸魂、汇聚发展力量,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合作交流为纽带,积极探索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党建交流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优势互补、互促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