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甘肃省司法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 看变化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09-28
字号:A A    颜色:

为认真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丰富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发挥其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近日,省司法厅政治部老干部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庆国庆 迎中秋 看变化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受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同志委托,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海龙同志参加支部活动,向离退休干部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将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在法治建设、主动创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参会同志作了通报,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参观了甘肃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大厅,观看了《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宣传片。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非常自豪,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厅党委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进步加油鼓劲。




随后,离退休干部们来到兰山公园,开展了“健身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