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省法院联络工作培训班在甘肃省法官学院开班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11-01
字号:A A    颜色:

10月31日,全省法院联络工作培训班在甘肃省法官学院开班。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贾靖平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省中基层法院和直属法院联络工作的114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


贾靖平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联络工作负责同志要更新思想观念,深刻认识联络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张军院长强调的“精、细、常、实、新”方法,切实加强分析研究,及时回应代表关心关切,将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真正转换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的动力,全面准确把握联络工作面临的新变化、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新要求、制约联络工作的新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提升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联络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责任意识和职责担当,主动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和建议,找准影响司法公正和制约司法能力的深层次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破解司法难题,为实现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支撑和保障。要明确工作方向,推动联络工作高质量发展。健全制度机制,创新联络方式,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聚焦重点工作,服务法院中心工作,加强组织保障,认真梳理督办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加强沟通释明,确保办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