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临夏公安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新闻舆论“红蓝对抗”比武竞赛三等奖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11-07
字号:A A    颜色:

10月30日至11月3日,全省公安机关新闻舆论培训班暨“红蓝对抗”比武竞赛在兰州举办。


图片


在培训阶段,7位高校教授讲师和全国公安战线从事新闻舆论工作的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安新闻传播、新闻舆论引导、公安警务视频创作、政务新媒体矩阵建设和公安民警压力调控等专题为学员进行授课。


在随后进行的“红蓝对抗”比武竞赛环节,全省14个代表队、70名参赛队员围绕3个科目进行了紧张激烈、精彩连连的现场对抗,临夏公安参赛队员严格按照比武竞赛规则,密切配合,沉着应战,面对激烈竞争,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临夏公安过硬作风和专业技能。


图片


临夏州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全省公安机关新闻舆论培训班暨“红蓝对抗”比武竞赛,在认真组织全州公安机关、各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和新闻宣传工作民警辅警全面参加线上培训的同时,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新闻发言人尤登洲带领州公安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组成临夏州公安代表队,精心组织,全力备赛,以高水平发挥赢得评委的充分肯定,取得良好成绩。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比武,内容紧贴实战,针对性很强,干货满满、收获很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公安宣传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思路,今后,将以此次培训比武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努力将学习比武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公安宣传能力的实际行动,守正创新,为广大民辅警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