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定西市公安机关奖励大会召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3-11-06
字号:A A    颜色:

为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月3日,定西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奖励大会,集中奖励近期在安保维稳、专项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建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武娟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834.jpg

  

李进强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进位辛勤付出的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牵引,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陇东领先、全省一流”目标定位,始终把防范应对重大安全风险置于首位,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和利益置于最高,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以坚定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实现了“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有力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定西、法治定西作出了公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06103004.png


  李进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党建”鲜明导向,坚持公安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党员先锋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把抓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提升党建引领力、党建感召力、党建助推力,真正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确保在重大考验面前能够攻坚克难、敢打必胜。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915.png


李进强强调,年度重点工作冲刺攻坚号角已经吹响,聚焦追赶发展主赛道,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正视问题中增强自觉,知重负重、知责尽责、克难奋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保持追赶姿态,抓足用好剩余2个月有效工作时间,全力冲刺各项重点工作,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新态势,向党和人民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根虎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睿宣读奖励命令。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市管二级警务专员、一至四级调研员(高级警长、警务技术主任),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交警支队、森林分局、各分县局全体民警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