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天水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号:A A    颜色:

微信图片_2024021902.jpg


2月18日,天水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全国和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新时代天水政法工作现代化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精会神抓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主动创稳提质增效这一主线,迅速归位收心干、锚定目标用心干、聚焦重点精心干、团结协作齐心干、强化作风全心干,持续巩固安全稳定良好态势。要坚定不移强队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深化“明规守纪”专题教育和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整治,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堪当重任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