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收心聚力鼓干劲 振奋精神启新程——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按下节后“奋斗键”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号:A A    颜色:

新春呼唤新作为,不待扬鞭自奋蹄。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尽,新年新使命已经在路上。春节假期结束后,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振奋龙马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启新一年的奋进篇章。


临夏监狱




2月18日,临夏监狱召开监狱党委(扩大)会议,分析总结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监狱工作。会议要求,要紧弓满弦,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狠抓落实的紧迫感,全面开启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始终将监狱安全工作摆到绝对突出的位置,努力形成奋发向上、争先进位的工作局面。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立足本职,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金昌监狱




2月19日,金昌监狱召开2024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节后收心会议。会议要求,要"走稳步",各项工作都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迈大步",工作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大举措、大动作,创出大的成效,工作要能够拿得出、叫得响,争先进位。要"早一步",面对任何工作要求早走一步,早谋一步,早抓一步,为干好工作赢得时间和主动。要"高半步",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2月19日,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工作步入正轨。要总结成效做法、对照检视不足、谋划工作重点、强化落实落地,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激发创新活力,深入挖掘特色、全新打造亮点。要持续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和频次,指导督促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和分析研判,着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甘南州临潭县




2月19日,甘南州临潭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各自岗位工作中。对2023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对2024年工作深入思考、研究分析,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要对定下来的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项工作要有始有终。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以昂扬向上、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干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新年新风新气象。


张掖市山丹县


2月18日,张掖市山丹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干部节后“收心会”。会议要求,要收心归位早迈步,奋勇争先“育新机”,紧紧围绕市、县重点工作及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要归零翻篇走稳步,提质增效“添动力”,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工作重点、短板弱项开展工作,着力在“三个督察”“三项任务”“三个规范化建设”“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推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时不我待跨大步,对标对表“补短板”,细化工作任务,吸收借鉴好的工作经验,精准发力解难题、集中力量争一流,开拓创新,打造司法行政工作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