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陇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肃政法网 责任编辑:张曦云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A A    颜色:


3月25日,陇南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陇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诚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万建军、市检察院检察长周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暨主动创稳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胡昌升、市委书记张柯兵关于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了《2023年度平安陇南建设暨主动创稳考评结果的通报》《市平安办关于对“八无”乡镇创建、最美平安建设参与者表扬的通报》和《中共陇南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对优秀基层政法工作人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安排部署今年政法重点工作。



“八无”乡镇代表领奖

优秀政法委员代表领奖

优秀综治中心主任代表领奖

优秀网格员代表领奖


李逢春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一线贯穿”,把牢政治方向,把政治建设作为政法工作的生命线,始终贯穿于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两轮驱动”,把牢主线主题,把推动主动创稳提质增效和铸忠诚警魂走深走实作为全年工作的车之两轮,协同发力、联动推进。要落实“五仗联打”,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矛盾化解攻坚仗、治安防控整体仗、基层治理翻身仗和法治建设提升仗,把牢着力重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体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陇南实践新篇章。


在武都区综治中心观摩

在市法院观摩

在市检察院观摩

在市公安局观摩

会前,与会人员还在武都区综治中心、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公安局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