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酒泉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

4月29日,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蒲晓惠主..

发布时间:2021-05-02

秦州区全面推进综治信息化平台建设侧记

信息支撑助力社会治理创新——秦州区全面推进综治信息化平台建设侧记4月12日,秦州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

发布时间:2021-04-26

让群众感受到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带来的“温度”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以“3·15消费者权益日”、食品安全周等专项活动为契机,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开展内容丰富..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嘉峪关市创新社会治理模式 让村级治理更出彩

自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郊区党工委牢牢把握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创新社..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看“兰州之治”如何变道加速!

包汤圆、猜灯谜、闹元宵……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及所辖各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大早便..

发布时间:2021-03-02

秦州区综治中心:全力推行实体化运行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自去年12月挂牌运行以来,秦州区综治中心加强规范化建设,推行实体化运行,将办公场所划分为群众接待大厅、..

发布时间:2021-01-29

村民说事码:您码上说 我马上办

在天祝县大红沟镇,“群众码上说,干部马上办”已经成为了当地群众的口头禅。村民只需扫一扫二维码,就能登..

发布时间:2021-01-11

探访秦安县西川镇下王峡村特色乡村社会治理新模式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置身在秦安县西川镇下王峡村,一条条以弘扬法治为主题的标语汇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民..

发布时间:2021-01-11

白银区工农路街道打造综治中心新引擎,激发社会治理新动能

白银市白银区工农路街道位于位于白银市区西北角,辖区面积8 4平方公里,下辖6个社区,现有居民14655户,362..

发布时间:2021-01-05

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筑牢社会稳定防线——炭山岭镇“1544”工作法夯实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

天祝县炭山岭镇地处甘青两省界河大通河北岸,距县城66公里,总面积356 5平方公里,全镇辖9个行政村,36个村民..

发布时间:2020-12-31

东乡县积极履行主体责任 全面加快依法治县进程

近年来,东乡县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

发布时间:2020-12-31

平安建设谱新曲——崆峒区“十三五”成就巡礼社会治理篇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关系千家万户,关乎社会和谐,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价值取向日趋多..

发布时间: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