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武威:“平安细胞”构筑法治建设大脉络

高质量发展需要厚植平安的土壤,平安建设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需不断创新,常抓不懈。为进一步提升基层..

发布时间:2022-01-08

从“被动治理”到“智能感知”——定西市通渭县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定西市通渭县抢抓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发展红利,牢固树立以智力补人力,向科技要战力的创新理念,..

发布时间:2021-12-21

酒泉瓜州:多元共治 上下贯通 机制保障 构建县域社会治理共同体

近年来,酒泉市瓜州县以平安瓜州、法治瓜州建设为总揽,按照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

发布时间:2021-12-21

武威市古浪县“五个聚焦”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有了视频监控之后,村委会的治安能力大大提升了。富民新村党总支书记张延堂说,不仅在乡政府和村委会的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11

玉门:奋力书写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答卷”

作为甘肃省唯一县市区入选中国社会治理百强县榜单的玉门市,近年来立足实际,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

发布时间:2021-12-09

张掖市甘州区“1345”治理模式聚力提升平安建设成效

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定西漳县:协商议事 打通社会治理“堵点”

群众卖韭菜占道经营有发生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但咱们村上主要产业是蔬菜种植和大棚韭菜,我建议找块合适的..

发布时间:2021-12-08

金昌市永昌县红山窑镇:矛盾纠纷源头化解 乡镇治理成效凸显

今年以来,金昌市永昌县红山窑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化解积案减存量、调处矛盾控增量、消除隐患防..

发布时间:2021-12-07

念好“三治经” 巧化“怨忧愁”——陇南市礼县石桥镇基层社会治理创出新亮点

陇南市礼县石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会战攻坚行动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传承借鉴枫桥经..

发布时间:2021-12-04

甘南州召开平安甘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12月2日,甘南州召开平安甘南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03

武威天祝: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加强 社会治理效能明显提升

民主法治,国之基石。武威市天祝县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发布时间:2021-12-01

酒泉肃州:探索实施“53221”工作法 提升社会治理实效

酒泉市肃州区以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为主线,探索实施53221工作法,对网格内居民全天候、零距离动态服务管..

发布时间: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