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酒泉肃州:探索实施“53221”工作法 提升社会治理实效

酒泉市肃州区以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为主线,探索实施53221工作法,对网格内居民全天候、零距离动态服务管..

发布时间:2021-12-01

聚焦诉源治理 创新发展“枫桥经验”——定西市陇西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纪实

定西市陇西县综治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建引领、中心调度,信访牵头、部门联动,分级..

发布时间:2021-11-30

一网三联五治融合 着力深化基层治理——玉门市不断优化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社会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这么快要回了自己的辛苦钱!农户张某英、徐某珍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2021年..

发布时间:2021-11-26

平凉市华亭市:“五治融合”走好乡村善治之路 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今年以来,平凉市华亭市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统揽,以基层党建为中心,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

发布时间:2021-11-25

酒泉肃州:“数”耕网格服务管理 提升社区社会治理水平

小网格,大民生。眼下,网格长制服务管理已成为社区社会治理中的一项重要举措。2021年,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

发布时间:2021-11-24

社工委全覆盖 治理力大提升!兰州市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汇聚基层治理力量

今年以来,兰州市委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体..

发布时间:2021-11-24

金昌:“小立法”撬动基层“大治理”

村居是基层治理的第一道关卡,是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枢纽,责任重大,不确定性因素多,需要以制度、程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共建共治共享释放平安新动能——临夏市“八个聚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临夏州临夏市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的总体部署,以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着力破解基..

发布时间:2021-11-23

甘南州合作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纪实

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平安羚城——合作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纪实山川增秀,格桑花开。合作,这片精彩纷呈的..

发布时间:2021-07-08

李亦军调研南湖社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时强调:以基层市域社会高效治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调研南湖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时强调,坚持党建引领,统..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天祝祁连派出所:“微警务”连接你我他

一款“微警务”小程序的推广使用,让辖区农牧民群众有了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这不仅是天祝县公安..

发布时间:2021-06-04

网格里“牵挂”

小陈真不错,对我们关怀备至,就像是自家的女儿一样,好得很! 陈姐太好了,家里的大事小情经常麻烦她,给大..

发布时间: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