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甘肃政法网 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胡昌升在省人社厅调研

7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庆阳市调研

7月10日至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庆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任振鹤在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调研时强调:真心实意服务 真招实策助力 真金白银支持 让...

7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平凉市调研

7月8日至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平凉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

发布时间:2023-07-1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兰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展示省会作为 为全省发展打头阵当...

兰州市7月8日上午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兰州市委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

发布时间:2023-07-08 来源:甘肃政法网

胡昌升会见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代表团

7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会见了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卡拉尼克率领的代..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会见沙特阿拉伯代表团

7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会见了沙特阿拉伯投资部副部长赛乐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会见俞敏洪一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7月4日在兰州会见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省科技厅调研

7月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科技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全力以赴抓招商促消费扩开放强党建 奋力推动商务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

7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商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在主动创稳中锻造政法铁军 为甘肃现...

6月29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动创稳走深走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胡昌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6月28日,按照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